Monday, April 27, 2009

stupid 家长日!!!

星期六那时是家长日。。。
我的妈妈十点多才来学校
所以我很迟才回家
当轮到我的妈妈跟老师说话时,
那时我不在
因为我到篮球场看那些学警的人站岗
walau,他们很cool leh...
哈哈。。
当轮到我的妈妈跟老师说话时,
那个sohai老师跟我的妈妈说了我的坏话
他说我没交功课
但是我每个功课都有交阿
不知道为什么他要酱跟我妈妈说
haizx..
讲了好多的废话
结果
回到家
就一直给我老妈骂
haiz
真是sienz一直听他骂。。
骂了就算了啦。。。
真的很想骂kao那个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