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恨你!

你知道你每次讲话没经过大脑的吗?
那天。。丽莎问我sejarah容易嘛
我就跟他讲容易(开玩笑的)
然后你就讲“哎呀。。等你的成绩出来就知道一定是fail的拉"
你懂我听到有几不爽嘛?
过后我就讲:我尽力就好了咯..你就讲:你这种人会尽力的咩?哇捞!****you啦!
我知道你成绩厉害过我,但是你未必讲到太过分了?
你厉害过A班才讲拉!嘴多多!
然后,我砚就问我GEO的问题。。我就去教他咯。。
没有想到你会讲:假假啦!
我就很生气就没理你!
我教砚有错咩?!
过后,因为我不小心把水倒在我的桌上嘛。。
其实哪个水只弄到我桌上的一部分而已
你就到我的位子把那个水越弄越惨。。
弄到我整个桌上都是水了。。
害到我考试那张纸湿了!
考试之前我已经叫你把水抹掉了
你就讲:那个是你的桌子你自己不会去抹啊!
哇!你现在什么态度啊!
那个水是你弄到很惨的咯
还叫我抹!去死啦!

第二天,
都不懂你跟砚和静讲了什么弄到他们现在都不理我了!
我真的很想打你咯!
随便跟人家讲我的坏话!!
明明全都是你的错。。!!
我决定要跟你绝交了!
我没有你酱的朋友。。你滚远一点!!
但是如果我跟你绝交我同时又会失去砚!!
haiz..
this is all your fault.. u FREAK!!

你=施佳君!! 初一H的一个八婆!!!!!!!!!!!!!!!!!

2 comments:

  1. wawawa ~~~!
    你们搞什么哦哦哦哦
    怪不得啦
    今天看你一个人在篮球场酱闲
    =)

    i need comment arhhhhhhhhhhhhhh ........

    ReplyDelete
  2. en lar!!.. haiz.. now we still haven't fren bak leh.. already 10 days never talk to them liao.. dunno what to do now..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