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开心!^^

昨天超开心的!
我终于鼓起勇气去跟他SMS了。。
昨天。。我害怕到。。差点有心脏病了!!
我几怕他不会回我的信息~
但是
最后他终于回我了。。
我跟他讲了一些东东。。
他说:你明天才来找我。。好吗?今天很累要休息
哇!!
开心到。。
但是。。
我突然想起。。
他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都不懂自己还有机会么!

今天。。我看到他。。
当作没看到。。(我酱做是对的吗?>.<'')
当作昨天的事没发生过!!
赫赫!
他今天又看到我。。
开心!! (哈哈哈。。很无聊)
好咯!
我今天又去找他sms^^

2 comments:

  1. 啊哈哈哈
    酱开心噢哦~~
    将最后你有去找他么
    他又有理你吗
    加油吧
    所不定他现在不喜欢那个人料叻
    不要想太多呀
    加油加油
    =P


    By: Hveyy

    ReplyDelete
  2. 最后我有去找他啊。。
    他没回我的信息~
    我不知道我到底拿对他的电话号码没有。。
    没有啦。。他还在喜欢那个人~

    赫赫。。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