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怎么会酱的??

今天。。双薇说要跟回我们以前酱的。。对对方都一样的好
我跟静都不像接受他。。因为我们都很讨厌他!他出卖过静
然后。。他每次讲人家的缺点~其实他所讲的都是假的!
他自己的缺点不知道有几多一下的。。。
今天,砚写纸条给我和静
里面些着
如果我们是不爽砚的话旧直接说
出来
然后他写完之后就跟那个POKKAI-双薇上厕所咯~
然后我和静就回他
我们就写
我们没不爽你只是不爽那个POKKAI罢了
然后那个POKKAI 看到了
就跟砚出去
然后
我们就偷看他们在做么咯
我们看到
那个POKKAI 啊
在那边哭咯!
他啊。。。每次都装可怜要引人注意罢了
不懂作么砚也跟着一起哭!
不懂那个POKKAI讲了些什么弄到砚哭。。
过后
他们就回班咯。。
我们就问砚那个POKKAI 有没有讲我们的坏话
砚说
你们一天到晚都一直问有没有讲你们的坏话
但是
砚自己也有问啊。。怎么只讲我们叻??
他讲那个POKKAI的坏话最多的。。
他还要说我们。。。
然后
他就一直帮那个POKKAI讲话咯
Haizx..
我真的不想失去砚这个好朋友
所以我就没跟他吵咯。。
那个POKKAI现在抢了砚啊!
自己没朋友又要抢人家的好朋友!
去死啦你!
我没有你酱的朋友啊!(双薇)

4 comments:

  1. 时间会冲淡一切
    慢慢的 你们会接受他吧
    希望你们的友情可以变回昔日的快乐
    朋友不是属于一个人而已
    是大家在一起聊天,聚会的伙伴
    检讨自己 体谅别人 【 我的意思不是说你不好】
    会让自己和朋友更快乐
    你们都尝试过和朋友互不理睬的滋味
    我也是
    滋味的确不好受
    不过 日子还是要过
    地球也是在转 时间也是在过
    所以 不管他做错 做对
    退一步海阔天空
    当个朋友不就好了
    不要想以前的伤心事了

    祝你-和歆砚破镜重圆^^

    【如果你觉得是歪理 你可以删掉】

    ReplyDelete
  2. 呵呵。。谢谢你哦!^^ 我不会觉得歪理~不会删除掉的。。

    ReplyDelete

  3. 你们都已经去跟她
    讲清楚了
    但她还是被那些事情
    埋在心里
    我想你们应该会很伤心吧

    这种感受
    我也有过的
    你应该也知道是谁吧
    那时她也像砚一样
    把那些事情埋在心里
    然后自己在一旁哭[这点可能砚没有吧]
    安慰不到她

    双微酱的么
    她很好呀

    ReplyDelete
  4. 哈哈~ 要没事啦你们...
    才初一涅...
    就那么厉害吵架哦?
    赫赫... 要知道友情有时真的很难得到的~
    或许你还没真正的了解她?
    我相信你们每个都是好朋友...
    既然能有荣幸再在一起...
    为什么不想想你们之前有多好呢?
    你曾经会有想过跟他当一辈子朋友的念头吗?
    抱歉阿...
    我不是说不支持你哦><
    是站在终点...
    看你们如何坚强的挨过去...
    坚强的成长~
    不论是谁都好。。。
    都会吃醋阿...
    伤心等的情绪...
    当你的朋友有这下情绪时...
    你就安慰下她吧^^
    这是交知心朋友的基本条件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