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分手吧!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你知道为什么吗?
如果不知道就让我告诉你!
第一: 当我肚子真的很痛时,
你不关心我,反而还生我的气因为我肚子痛
不能打电话给你
第二: 当我跟你开玩笑时,
你就把他当真!然后有生我的起
摆脱!14岁了啦还小咩?
第三: 你懂做人家的男友要怎样做的吗?
做人家的男友是没有每一次叫女友大电话给男友的!
做人家的男友不能为了小事然后怪女友!做人家的男友
在外面是没有别的女人的!
你到底怎样做人家的男友的?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讲
我很懒得讲你啊!
越讲越生气+伤心!
我真的很想跟你分
担我不知要怎么开口跟你说。。
你这种人。。。真是的!
我不知道要怎么讲你
你知道吗?
当我在写blog时。。
我很伤心+生气
我真的很想哭出来啊!
我真是瞎了呀!
为什么我能看你看得这样简单啊?
你真的是不是那种男友我想像的。。
很关心我,在乎我,疼我。。
这些你都不是
我要跟你分手啊!!!
从今开始,我不会在理你了
就算你打来给我,sms我。。
我是永远不会采你的!
我看腻自己也不知道你做错了什么!
我的朋友查出来了。。
你本来已经有了女友
你竟然要来靠我!
你不是人啊!
fuck! 我是不会在继续被你play了。。
我不想说太多了
再见! 永远!!。。。

5 comments:


  1. 酱的男生不要才好嘞
    赫赫
    但是
    就好像铭说的那样
    过去就让他过去
    吧~~
    别伤心了噢

    ReplyDelete
  2. 嗯!谢谢你们的!
    我一定要把他忘掉。。
    不能在为他伤心了

    ReplyDelete
  3. wei ~
    dont sad o ~
    happy always a ><
    add oil ...
    must support 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