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没有你们这些朋友也没关系

我跟歆砚吵架了。。
她因为一些小事而生我的气~
真小气!
算了吧。。
我不想跟你们好回。。
因为当我跟你们在一起时。。
就像一只狗酱~
haizx..
我没了你们这些朋友也没关系~
佳君。。
我真的不懂你为什么要生我的气
你又不告诉我。。
haizx..
随你吧
你要怎样就怎样。。
我也不想要你酱的朋友。。
我真想转去国中
在这里我受到很多伤害。。TT
我不想在写下去了。。
在写我真的要哭了~
现在我真的有很多烦恼。。
又有bryan的事要解决~
bryan.. 你令我很失望啊。。
你现在又跟回你的X girlfriend 了!
然后你还有令一个女友~

朋友的事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解决!

2 comments:


  1. 我知道你在这儿受到了很多的伤害
    但是
    你不是应该坚强的去面对吗
    怎么反而要转去国中><
    记得这句话
    "做人要勇于面对"
    记得啊~

    ReplyDelete
  2. 嗯。。谢谢你哦!我一定会“勇于面对”
    嘻嘻!。。现在我不用担心了~我跟砚已经和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