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伤了我的心~

为什么我会来独中?
来到独中有点后悔~

来了独中有好多的好朋友。。
进了学警团
有点后悔。。
为什么??
因为窝觉得我们进了学警团没人理我
我们是不是很不重要啊?
为什么
酱多人跟铭一起的?
而且
很主动跟他们大招呼
我们叻?
透明的吗?
经过时
看见了
又不打招呼~
嘉仪。。
见到她时
感到很伤心+心碎
因为。。
哇。。
好多的reason
我跟歆砚都很伤心。。TT
我们是不是很不重要呢??
现在。。 真的不懂要怎样讲。。
很想告诉嘉仪我们对他的感想~

我们真的没那个勇气告诉她~
只好瞒着她!
今天好
开心因为能吃到蛋糕。。

没人谢谢我买蛋糕TT
只有
铭,谊,微。。
你们这些人欠我钱啊~

2 comments:

  1. 要乖噢~
    认识我们不好哦><
    不要吃醋了><
    不知要怎样安慰吃醋的人~
    因为自己也时常吃醋><

    ReplyDelete
  2. 哦~我现在在学会着不要一直吃醋!真辛苦!你也要学会不要一直吃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