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sports day2

haizx..
又是我的错啦
在运动会那天
当双薇把棒传给我时
我就跑咯,
当我跑一步时
我就差点跌倒,
就快敲到我的头了。。
本来我是跑第一的
结果因为我跌倒
所以慢了下来
结果呢
我跑第三勒!
我把棒传给第三棒的人
结果
他跑最后第二勒!
你说是不是我的错?
最后传给第四棒的人
那个人是田径的
他也追不上。。
都是因为我跌倒
所以害了我们慢下来了TT
对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的~

2 comments:

  1. 不要再伤心了哦~
    心疼啦~

    ReplyDelete
  2. 哦。。我听你的话~ 我不会在伤心了^^~ 我要努力。。下次参加运动会拿第一明!ye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