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happy happy ^^ teacher's day! and very de sad~

昨天啊,
玩得好开心勒!
昨天是教师节~
所以就早放咯
11:30 就完了。。
我们12 点多就去timesquare走走咯^^
嘉议,浚伟,我,泓升,(喜欢双薇的人)呵呵不懂他的名,宋铭,蔚义,紫薇,双薇和两个男生我不认识的!
泓升和喜欢双薇的人和两个男生我不认识的一起走
我,嘉议,浚伟,宋铭,蔚义,紫薇,双薇一起走
走阿走
突然我们全部都饿了就打算吃SUSHI~
我们一边走一边拍照哦。。
拍到很好笑哈哈哈!!
我们到了SUSHI那边就进了里面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的浚伟吃到像猪酱(呵呵浚伟不要生气阿)
我们吃到饱饱。。
哇!我们吃到RM 90.60勒
好贵啊
不过
蔚议请我们
他用了RM100
那时他的生日礼物来的(RM100)
呵呵,谢谢你哦蔚议!
对面是BOWLING场
双薇感觉到泓升他们在里面
结果
我们就一起进咯
进了过后
他们真的在里面勒!
嘉以,宋铭,蔚议,紫薇就去买东西现
我和双薇就看那些男生玩咯。。
呵呵
竣伟输到很惨勒
可怜可怜~
竣伟就叫双薇帮他咯
但是
双薇不会
我就教他咯
结果呢
他真的弄倒了全部的棒勒
但有乘3个
呵呵
就到浚伟弄倒那3个咯
结果
哈哈哈哈那个球掉进LONGKANG了。。^^
后来
嘉义他们回来了
我们就一起拍照咯
宋铭一直看着他们玩
看到沉迷了!
哈哈哈~
双薇说要去买帽子
所以
他跟嘉义他们一起去咯
就只剩我和宋铭在那边看他们玩
看到一半
觉得有点饿
宋铭就请我吃MACDONALD
谢谢你!
过后
宋铭就去买眼睛咯(镜片是假的)
然后
我们又拍照咯
呵呵
最后
不知道为什么泓升会请我们和COCA-COLA。。
请了就算了
泓升谢谢你!^^
我们就去找嘉议咯
因为很迟了
我们要回家了
找到后。。
我们就换回校服咯
走到一半
想拍大头贴。。
知道价钱后
很贵。。所以没拍到TT
最后
我们到MONORIAL那边时
因为嘉义和宋铭要直接回家
所以
打算拍最后一张的照片
(泓升和那些男生已经回家了)
嘉义就叫一位学姐帮我们拍照
拍玩之后
宋铭说“YER~这不是7+1的家庭”
因为我跟双薇不是嘛所以他酱讲咯
其他人都是在7+1;里面的
听完他讲后
又种感觉很。。(不会讲)
好像我跟双薇是多余的
不应该在照片里面
听了过后觉得很伤心TT
我,歆砚,双薇觉得。。
因为我们是嘉义的妹嘛
我们觉得嘉义疼他们多过疼我们
我们觉得我们很不重要。。
感到很很伤心
但没跟他讲。。
我们觉得我们只是多余的TT
算了啦~
而且嘉义在他的BLOG些着最疼的CALON
是宋铭
第二是XX,然后就接下去咯
但是
怎知道就是没有我们!( 我,歆砚和双薇)
但是算了啦。。
我们是比较不重要的~

4 comments:

  1. 哈哈~
    看来你忘了我和可敏~
    居然羡慕别人的家庭...
    很hurt到我咯T__T

    ReplyDelete
  2. 哇!我没忘啊!别酱讲。。 你知道我天天都想这你们嘛 ^^ 呵呵

    ReplyDelete
  3. 喂啊~
    梵雨~
    不要因為我講的話而介懷
    好麼?
    好擔心你和歆硯.><
    對不起啊~><

    我的鏡片是沒有度數的啦~
    不是假的~^^

    哈哈~
    我們沉迷
    保齡球...!

    ReplyDelete
  4. 呵呵~对不起
    写错了
    些到假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