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华乐团表演~

今天,
我们去学校看华乐团表演。。
去到时,
门还没开。。
就去找,铭,谊,微。。
当我在跑着找他们时~
突然,
见到有一位女生过来我前面跟我打招呼~
我看清楚点
是紫微来的。。
我就跟他一起走咯~
走走时。。
去看看学警的人站岗~
他们很yeng一下叻。。
不久
铭来了。。
然后我们只剩谊一个
不懂作么
他很迟很迟才来~
表演开始时。。
他才到==
我们就坐下来看咯
哇!
几闷一下!。。。。。。。。
又很热哦我们坐的地方!!!
sienxz!
最后。。
终于看完了表演。。
回到家
11点多
去玩电脑
玩到1点多~
嘻嘻
明天还要去教堂
哇。。
累死我了。。
到教堂时
几想睡觉的==
算了~
就等他完毕
然后回家
睡觉咯!

写完了!呵呵

2 comments:

  1. 哈哈~
    但是为什么要去教堂?!

    ReplyDelete
  2. 我妈咯!避我去~讨厌。。 到那边几累一下。。Zzz 睡着了!哈哈哈

    ReplyDelete